ARCOPEDICO於1966年的夏天創始於葡萄牙,創辦人Elio Parodi博士不僅是一位科學家,更是一位足部醫學專家,並有感於一雙好鞋對於人類的重要性。於是投入心血致力於ARCOPEDICO機能健康鞋的研發、製作與行銷。

其符合人體工學的鞋類產品,設計和生產均通過SGQ-ISO9001 / 2015質量標籤認證,保持了傳統工藝的優良品質,並結合了現代技術設備。 A’RCOPEDICO®目前遍布五大洲的50多個國家/地區,而前衛一詞一直伴隨著該品牌的歷史。

台灣總代理至今近20年,並將其翻譯為" 雅客足弓鞋 ",ARCO(足弓ARCH的意思),PEDICO(足部醫學PODIATRY的意思),為台灣注入健康新觀念。

現今台灣社會,飽受足部困擾的人越來越多,對於品味和健康的要求也相對越來越高,雅客足弓鞋則能夠提供大家不一樣的解決方案,讓您能穿上品味與舒適兼具的自信快活!

行銷世界各國